罗永浩似乎救了西贝。

在罗永浩大战西贝之前,我在广州吃过最后一顿西贝,当时体验相当差,食材不够新鲜,味道也不行,所以当时就想再也不会来西贝了。

后来的故事,大家都知道了,西贝断臂求生。

最近我吃了两次西贝,没想到体验相当好。

当时商场其他餐厅人满为患,只有西贝不用排队,所以我“被迫”试试西贝。

首先是食材的新鲜度大幅度提升,也更重视有机。食材好就不需要靠很重的料去遮盖,直接食物本身的味道就已经很好了。

菜都是现做现炒的,味道也很棒,不比广州的大厨差。

服务也更加提升,比如看你在刷剧直接拿来个手机支架。

总之我认为西贝比之前有明显改善,以后我也会多支持西贝。

虽然我不直接认识罗老师,但据我的一些朋友说,罗永浩本人并不是不讲道理的,而且是充满善意的,只要你别跟他硬刚,别让他上头,其实都可以好好说通的。

所以我认为罗永浩某种意义上其实救了西贝,不然会越变越差,直到消失。
 
 
Back to Top